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淮轿车项目获准 4月份推出首款轿车(图)

  已完成轿车生产各项准备工作,4月份推出首款轿车
  上周,又一自主品牌轿车项目获批。江淮的轿车项目通过了国家发改委核准,如果一切顺利,江淮将会在今年4月份推出首款轿车。

  终获“准”生

  上周,有安徽当地媒体报道,江淮公司的轿车项目已经在1月17日通过国家发改委的核准。对此,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朝云并没有否认,但是称自己还没有看到有关的文件。

  对于江淮而言,要实现在未来5至10年内以10%左右的速度持续增长,必须从目前单靠商用车赢利逐步过渡到同时在乘用车和商用车两个战场作战。
此前,江淮曾经数次表示,江淮已经为轿车项目的上马做好了各项准备,只等国家的批文下来,轿车就可以马上实现量产。

  曾有媒体报道,江淮有可能会与奇瑞进行整合重组,江淮的轿车项目将由此获准使用奇瑞汽车的轿车目录,奇瑞则可以在商用车方面获得江淮的技术支持。

  万事俱备

  此前,主要负责江淮轿车项目的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早已成立,首期投资达18亿元、占地3500亩的江淮轿车基地也已基本落成,而江淮的首款轿车也早已经在内部下线。据媒体报道,如果进展顺利,这款轿车将在4月份正式亮相,7月份正式上市。和国内多数自主品牌企业大多选择低端车作为突破口不同,江淮将以这款2.0和2.4排量的C级车切入市场,价格预计将在15万元左右。但这首款轿车将不沿用目前商用车的JAC品牌,而是采用全新品牌。

  目前,江淮已经完成了轿车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十余款车型的储备已经完成,并将从今年起陆续推出C级、A级和B级轿车,轿车销量将达2万到3万辆。江淮还规划在2008年建成“年产6万辆小型多功能乘用车项目(MMPV)”,生产排量为1.9升和2.4升的多功能乘用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