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7新款F3助推比亚迪汽车新目标(图)

  千龙汽车讯“如此力度的促销在公历新年的第一个月便展开攻势,外加多款完全新平台的新车即将上市,谁都能从中感受到比亚迪汽车今年的汹汹来势。”1月15日,比亚迪汽车继06岁末发动的“双节双旺”攻势F3月销量再创新高后,又高调宣布其07新款F3全“鑫”上市时,一业内知名评论人士如是说。

  除了增加后排空间,更具中级轿车大空间特色外,07新款F3配备了涡旋式超强制冷空调,增加了时尚MP3接口、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爆晒仪表台、豪华仿桃木内饰等实用配置,价格却仍然保持不变。
乍一看,这更像是一次简单而目的直接的年底促销活动,时至春节前夕,厂家清仓打折,削减库存压力的现象也算理所当然。而对于一款市场销售本就供不应求的车型,07新款F3的推出对市场的影响则不可谓不大。

  而来自比亚迪汽车西安生产基地的消息,由于看好07新款F3的销售及农历新年的商机,经销商早在元旦前后便开始大规模从比亚迪西安的生产基地提车,以至于该基地的日提车量屡创新高。

  实际上,一直得益于比亚迪F3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异的性能和在价格区间上的合理定位,自2005年9月份上市以来,比亚迪汽车成为国内销量增长最快的汽车企业。而在2006年,比亚迪汽车更是进入了广东省汽车销量前十的汽车企业,并稳居深圳汽车销量TOP排行榜,以绝对优势压倒包括伊兰特、福美来2等竞争对手,同时成为各地车展上最畅销的汽车企业······

  一位不愿具名的市场研究人士认为:“做为一款本就以性价比占领市场的车型,比亚迪此举意在进一步巩固其性价比标杆车型的市场地位,并从而进一步加剧同级车之间的竞争。不难看出,随着市场对F3的热捧,及07年15万辆销售目标的确定,比亚迪汽车对市场正产生日趋深入的影响。”

  按照比亚迪汽车的计划,07年将向市场推出包括F3两厢、F6、F8车型在内的三款车型,以丰富比亚迪汽车的产品线。其中,自主中、高端车型F6及中国首创的硬顶敞篷运动型家轿F8则是两款在全新平台上开发的民族自主研发的科技精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