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丁俊晖泪洒温布利大师赛 3-10负“火箭”无缘冠军(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华奥星空报道,今天凌晨,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战罢,中国“神童”丁俊晖以3比10负于名将奥沙利文无缘冠军。“火箭”以近乎完美的表演第三次举起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而丁俊晖首次在决赛中失利,赛后悲痛落泪。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占据了场上主动,先是抓住对手的一个进攻失误打出77分赢下首局,此后又打出109分清台以2比0领先。不过奥沙利文从第三局开始找回了进攻的感觉,他先后打出55分和99分将总比分扳平。
此后“火箭”的进攻势不可挡,打出128分和101分取得4比2的领先。

  第七局比赛,奥沙利文打出单杆58分,而丁俊晖凭借一杆障碍球获得机会,并最终取胜扳回一局。但此后的比赛完全被奥沙利文控制,单杆116分、96分、66分、143分、48分和49分、74分,火箭以完美的表演连胜六局,最终以10比3的悬殊比分战胜丁俊晖获得冠军。

  本场比赛极具观赏性,奥沙利文几乎抓住了所有的机会,王者风范体现得淋漓尽致。而丁俊晖在开局的表现不错,但在火箭的强势之下,后半段几乎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输掉比赛也在情理之中。赛后丁俊晖非常失落,在座位上眼含泪水。非常欣赏中国神童的奥沙利文主动走到丁俊晖身边,将平时传统的赛后握手改为拥抱,并安慰19岁的小兄弟。丁俊晖一直视奥沙利文为偶像,而火箭的友好也足以安慰虽败犹荣的神童。虽然首次在世界赛场的决赛中失利有些遗憾,但只有19的丁俊晖还有很多机会,失败也是一种宝贵的经验。

  大师赛并非排名赛,不会影响球手的积分,但奖金相当丰厚。奥沙利文揽走13万英镑的冠军奖金,丁俊晖获得62000英镑的亚军奖金和满分147带来的35000英镑奖金。

  马耳他杯将于1月29日拉开战幕,这是本赛季的一站排名赛,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斯蒂芬-梅格尔。后者曾两次夺得排名赛冠军,本届大师赛状态回升闯入四强。(陈浩)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 火箭 | 搜狗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