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尔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东北网1月22日电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21日上午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胜利闭幕。会议选出中共哈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哈尔滨市出席中共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中共哈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为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杜宇新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杜宇新、石忠信、张效廉、王颖、邹新生、方存忠、方世昌、姜明、王世华、朴逸、张少良、张友、姜国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孟广遂、杨国俊、李根深、宫本言、王化成、索长有、王人生、程道喜等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报告了大会选举计票结果。在昨天9时举行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出席会议的496名代表,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中共哈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共哈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哈尔滨市出席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闭幕式上,杜宇新同志宣布了新当选的55位中共哈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10位候补委员,37位中共哈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了89位哈尔滨市出席中共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内容详见今日《哈尔滨日报》)

  杜宇新同志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在省委的亲切关怀和具体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既定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审查通过的中共哈尔滨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哈尔滨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我们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了未来5年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的行动纲领。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哈尔滨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和新一届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顺利实现了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的交替。这次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哈尔滨市出席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这是一次民主和谐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极大地鼓舞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全面振兴的新征程上开拓创新,拼搏进取。

  杜宇新说,未来5年,哈尔滨市的大政方针已经确定,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当前摆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未来5年是实现哈尔滨全面振兴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开拓进取,胜利完成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开创哈尔滨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和爱国人士、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应邀出席了闭幕式。作者:杨晓宁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编辑: 吕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米兰平球 皇马客场险胜···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邓小平 | 高举 | 胡锦涛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