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商人遭电话恐吓 边警“护航”安全上路

  本报海阳讯(刘会永)21日上午9时,海阳边防大队何家边防派出所接行村镇中岛村村民李某报警,称有人打电话恐吓他的外地商友,不让他离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

  经查,李某的外地朋友姜某,江苏省赣榆县石桥镇人,与李某有业务往来。

当天上午,姜某接到一陌生男子的恐吓电话,声称姜某卖给李某电机,抢了他的生意,威胁姜某以后不准再来,并表示决不让他顺利离开该村。姜某担心自己是外地人会吃亏,便急着离开,又怕受到伤害,于是让李某报警求助。民警立即带齐警械,开车紧随姜某的货车(鲁L55765)之后,为他“护航”,一路上并未发生异常情况,但民警还是一直将姜某护送上了威青高速路的安全路段后,才与姜某告别。目前,警方正根据线索,查找打恐吓电话的男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