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章子怡偕老外男友看NBA 动作亲昵抚摸对方脸(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中国电影女星章子怡19日在美国看球赛,被媒体撞见陪在身边的护花使者是位老外,从两人时而交头接耳、时而拥抱的亲密互动看来,这位外国男子可能就是她的新任男友。

  台湾《联合报》披露,人在纽约的章子怡,最近没有拍新片,却传出新绯闻。根据有关报导,章子怡19日前往球场观看美国NBA赛事。不过坐在观众看台上的章子怡,目光似乎没有放在球场,反而与一旁的外国男子互动频频,关系显得非比寻常。


  头戴黑色帽子、穿着牛仔裤到球场观赛的章子怡,和身旁的外国男子有说有笑。两人除了频频接近脸贴脸地交谈,章子怡还伸手抚摸对方的脸,甚至买东西边看边吃,感觉十分恩爱。而章子怡脸上的笑容,更是幸福灿烂。

  章子怡从出道以来绯闻始终不断,从张艺谋、成龙父子到香港富家公子霍启山,其中又以她和霍启山这一段最引人注意。但是章子怡从来没有承认。不过这段恋情却传出因两人各忙各的、聚少离多,加上有第三者介入,在去年3月宣告结束。究竟陪在章子怡身边一起看球赛的外国男子是谁,尚未知悉,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也尚未回应。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