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心捐赠箱”收到珍贵礼物

  本报讯昨天一大早,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员工刘先生来到自己工作的四牌楼新华书店后,买下了5套共50本最新出版的儿童版名著精缩本,然后签下祝福的话语和日期,分装在五个袋子里,投入放置在书店入口处的爱心捐赠箱中。

这是“给贫困孩子送一份新年礼物”大型公益活动启动首日,第一份投入爱心捐赠箱的珍贵礼物。

  “给贫困孩子送一份新年礼物”活动,由本报“爱心面对面”栏目联合合肥百大集团、合肥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分别在合肥百大集团下属的4家大型商场——合肥百货大楼、合肥鼓楼商厦、百大CBD购物中心、百大商业大厦,4家最大的合家福连锁超市,以及新华书店系统4家最大的书店——安徽图书城、四牌楼新华书店、合肥科教书店、安徽电子音像城等12家商场、书店同时展开。此次活动主要募捐的是贫困孩子们需要的学习和生活用品,可以将这些物品投入放置在12家商场、书店主入口处的“爱心捐赠箱”,我们将在春节前把这些礼物送到福利院、特教中心和长丰县的贫困儿童手中。

  活动开展首日,记者在几家商场、书店看到,很多热心读者直接将爱心物品投入募捐箱,有些市民已经买好自己所需物品,看到募捐箱后又返回商店专门为贫困孩子选购物品。还有很多读者纷纷打来热线电话。一位从事学生用笔批发生意的经销商说,看到报道中写的长丰县一个贫困孩子只有一支属于自己的铅笔,感到非常震惊,“城里的孩子买笔都是一打一打地买,根本不当回事,相比之下,农村贫困孩子太需要帮助了。”他表示将从库存的笔中拿出一部分捐给贫困儿童。

  本次公益活动时间延续至2月4日,给贫困孩子送一份新年礼物,期待您的参与,捐赠一份礼物,传递一份爱心,温暖一颗童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合肥市.. | 合肥 | 合肥市.. | 合肥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