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大竹“奸杀案” 县委书记因处置不力被停职

  海口晚报网1月22日讯

  2006年12月30日凌晨4时许,大竹县公安局接到报案:该县竹阳镇莱仕德酒店一名女员工不明原因死亡。在公安机关调查侦破期间,死者亲属与酒店方发生争执,矛盾激化。2007年1月17日下午4时左右,部分人员与酒店员工发生冲突,引发了打砸烧行为,引起群众围观。

  为迅速平息事态,避免伤及群众,在公安干警、消防官兵和干部群众的努力下,现场局势得到有效控制,火势很快被扑灭,事态得到平息。

  事件发生后,省委书记杜青林、省长张中伟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迅速控制事态,不要激化矛盾,一定不要伤及群众;同时,要积极开展调查处理,采取有力措施,尽快查清案情,依法严肃处理,及时向社会公布。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蒋巨峰当日赶赴大竹到现场指挥处理。

  省及达州市公安部门随即成立了专案组,全力侦破案件。

  记者20日获悉,经过公安机关的侦查和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持坤(系莱仕德酒店员工)涉嫌强奸犯罪,本人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莱仕德酒店法人代表徐峰已被立案调查。

  省委、省政府责成省及达州市纪检、监察部门认真调查该案涉及的干部违规经商问题和对案件办理不力的问题,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另悉,达州市委已决定对在此案中组织侦破不力、处置不当的大竹县公安局长赖劲松和在此案中处置不力、负有领导责任的大竹县委书记王伟停职检查。涉嫌违规参与该酒店经营的民警徐达祥已被纪检机关检查。截至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四川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