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俄罗斯整顿市场秩序 在俄华商仍观望

  新快报讯从1月15日开始,俄罗斯整顿市场的同时,加大了打击非法移民的力度,期望双管齐下,在今年岁末前,迈入WTO的门槛。对在俄罗斯的华商来说,随着俄罗斯市场政策法规的调整,他们迷茫的同时,也期待着更大机遇的到来。

1月19日,俄罗斯移民局局长罗莫达诺夫斯基表示,2007年俄罗斯制定的外国移民人数限额为600万人,而2006年俄罗斯合法移民数量为115万人。面对俄罗斯整理露天市场的势头,打工名额不降反增。在窄小的单身公寓里,卢怡沮丧地把电话放下:“还是没有合适的。”为了找新的工作,卢怡一天打了十几个电话给朋友。之前她在莫斯科著名的露天市场“一只蚂蚁”打工。而市场将要“拆迁”,很多人都失业了。在餐厅工作的小李说:“听说在莫斯科南部新开了家市场,为了吸引商户,主动降低了门槛,可以免一年的租金。”他告诉记者,新的市场里都是以商铺性质出租的店面,有正规注册,更像大型的购物超市。但是在露天市场打拼惯了的中国人,都在观望。(余春雨)

  专家分析:华商应能适应更规范的市场秩序

  旅俄侨领温锦华认为,华商应该能适应更合理更规范的市场秩序。寻求对俄投资的新举措。这种新的方式,对华商的资本、产品、人员素质以及经营措施都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如果能够成功迈过这道门槛,那么在俄罗斯的华商就会发生质的变化。(余春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俄罗斯网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