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匪花都皮革城作案 枪匪闯商铺射伤老板娘

  两匪在花都狮岭皮革城作案后逃逸,警方全力追缉

  马宁前晚9时10分许,广州花都狮岭皮革城A1街68号商铺遭到2名蒙面持枪匪徒的抢劫,其中一名匪徒开枪打伤商铺老板娘石某,致使石某左小腿肌腱断裂,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缉2名劫匪。索钱不成射伤老板娘发生抢劫的68号商铺,位于皮革城大门西侧,距离大门口仅300米距离,是一间专门从事箱包里布经营的档口,面积约10平方米。闻讯赶来的警察正在现场提取犯罪证据,档口的铁卷帘门半关着,里面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和衣服等杂物,距离卷帘门约两三米的地面上有一摊血迹,混杂着一些球状的颗粒物。受伤的老板娘已被送往花都区人民医院救治,据伤者侄子介绍,石某是浙江人,在皮革城开档近8年,平时晚上由她大儿子看档,事发时恰好其大儿子不在,只有石某抱着其3岁大的小儿子在档口里看电视。“劫匪是直接奔向68号铺的。”皮革城一名保安回忆,约9时10分许,2个身穿黑衣、头上蒙着黑色棉布的男子骑着1辆红色的女式摩托冲进市场,坐在后排的男子手里还拎着一把长管枪,“有点像猎枪或者土制长枪。”两人将车停在68号档口门外后,径直进入档口并拉下档口的卷帘门,“拿枪的那人上来就用枪顶着我的头,问我要钱。”躺在花都区人民医院病床上的石某告诉记者,自己当时上前说档口里没钱,话还没说完,持枪男子对着自己左小腿就是一枪。

  匪徒伤人后向北逃跑

  距离出事档口仅5米远的另一档口老板刘某介绍,每晚8时许,皮革城的档口大多会关门歇业。事发当天,他正在自己档口里看电视,突然听见枪响,冲出档口时看到2名男子从斜对面的68号档口跑出来,“2人都很慌张,1人手里拿着枪,1人什么都没拿。”石某的侄子证实,石某被打伤后,2名男子逃离现场,档口内没有被抢劫的痕迹。“劫匪手里有枪,我们没有办法阻拦。”一名自称皮革城保安负责人的男子说,当2名劫匪骑摩托车离开皮革城大门,并向北逃跑后,皮革城保安第一时间就报了警,协助警方保留作案现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目前,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新闻来源:南方都市报tryshowAd(3,0,1);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