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刺老将出马客场过关 缺少艾弗森76人难挡铁骑

  北京时间1月22日,马刺在客场以99-85击败76人,取得二连胜。

  马刺(29-13)仍然落后小牛5场。老将巴里和霍里表现出色,前者投中5个三分球,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霍里也贡献12分。邓肯17分15个篮板和4个盖帽,吉诺比利12分。

  76人(11-30)上半场落后了20分,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在未成造成太大的威胁。伊高达拉20分,科维尔13分,达勒姆伯特12分12个篮板,亨特抢下15个篮板。

  马刺在76人客场的战绩并不好,在此之前,他们六次在这里作战只有一次全身而退。艾弗森在此期间与马刺的交锋中,平均每场得了38.4分和7.4次助攻,但现在艾弗森远走丹佛,马刺不用再对付这个难缠的对手。

  马刺在第一节就证明了没有艾弗森的76人不是他们的对手。替补出场的巴里首节投中2次三分,一人贡献10分,马刺6人有得分进账,首节25投13中,其中三分球8投4中。76人则无法突破马刺的防线,首节23投仅7中。马刺以30-15结束首节。

  第二节76人状态有所好转,但马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芬利投中三分,马刺以47-26取得了21分的优势。两队的差距一度达到了22分,格林投中一球后,76人以41-61落后结束上半场。马刺的替补仍然扮演重要角色,霍里和巴里两名老将本节共得15分。

  大比分领先的马刺给替补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76人趁机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钟时,达勒姆伯特投篮命中后,76人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了63-73。老将巴里马上还以三分,他在最后一分钟拿下5分,马刺以78-65结束前三节。

  马刺在最后一节前13投仅2中,76人继续缩小差距。比赛5分48秒时,达勒姆伯特两罚一中,76人只以79-83落后。关键时刻,芬利投中一记三分,马刺稳住阵脚。此后76人两分多钟未能投篮命中,霍里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也三分得手,马刺又取得两位数的领先。76人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艾弗森 | 伯特 | 霍里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