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上海首条女同性恋热线接听火爆 电话多无来电显


  热线铃声不断

  记者随后来到了女同热线的办公室。办公室的一隅放着一台电话,旁边是与之相连的电脑。

热线负责人沈先生这样形容开通至今电话的火爆程度:每周两小时的时间里,电话刚挂,铃声马上又响了。“一条电话线,120分钟里能接到7、8个来电。”他解释说。

  “女友抛弃了我”、“女网友网恋了,但见面后她发现我是女人就跑了,我很痛苦”、“父母又要我去相亲,我该怎么办”……这是沈先生向记者摘读的一部分来电内容。“大多是情感问题。她们和普通人没有区别,也会有暗恋,也会因失恋痛苦。”沈先生说。

  在这条拉拉专线开通前,今年5月该基金会开通了一条免费同志热线,在不同时段接受心理、法律、艾滋病方面的咨询。据了解,拉拉专线在这条同志热线中最火。

  电话没有来电显示

  记者发现热线电话只是一台普通座机,并没有来电显示功能。沈先生解释说,热线的工作原则是不留联系方式,不与来电者见面。

  据悉,热线最早的一台电话是有来电显示功能的,但是显示号码的部分被人为用纸盖住了。“我们不知道来电者是谁,只有在紧急时我们才会揭开它,比如来电者扬言自杀。”

  来电者提出的“见见面”的邀请,也都会被他们回绝。“一旦见面,就会牵涉到来电者的隐私。”沈先生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沈先生 | 同性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