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大马华社领袖被绑案侦破获进展一绑匪向警方自首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涉嫌当街绑架大马商界名人陈坤海的潜逃嫌犯中,有一人于19日向警局自首。警方声称他们已经掌握在逃绑匪身份。

  警方已逮捕两名缅甸籍嫌犯及一名马来嫌犯归案扣查。

经过调查后,警方证实该两名缅甸籍嫌犯为非法外劳,并没持有合法准证入境。至于另外一名马来嫌犯则是无业游民,曾有犯罪纪录案底。

  陈坤海在大马槟城二奶巷被5名绑匪殴打险遭绑架的事件,引起了各界的关注。记者致电拿督陈给予慰问和了解其伤势情况,但是家中的电话没有人接听,手机也已关上,并留下留言讯号。

  根据与陈氏深交的一名友好表示,陈坤海的伤势已无大碍,目前他在家里疗养,并受到医生的劝告,尽量多休息,不会客。

  据悉,在拿督陈坤海当街险被绑架的事件发生后,让大马的商界名人格外提高警惕,深怕成为绑匪眼中的“绑架肥羊”。

  一嫌犯盗父车干案 车主为移民厅官员

  其中一名嫌犯胆大包天,私自盗取父亲轿车外出,进行罪案活动。

  警方表示,经调查后证实,遗留在现场的嫌犯车辆,是属于其中一名嫌犯父亲的轿车。据悉,警方将会传召轿车车主到警局录取口供,以协助调查此案件。另外,案发现场发现在该辆黑色轿车的车镜上,张贴着移民厅的纸贴。根据警方调查初步相信,嫌犯的父亲或许是移民厅的官员。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名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