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润发20年前经典作品比中指说粗话被投诉(图)

  周润发(发哥)20年前的爱情经典作品《秋天的童话》粤语版,遭香港民众向广播电视管理局投诉,认为去年10月在无线电视台播出时,他在片中比中指又说粗话,对儿童有不良影响,广管局裁定投诉成立。发哥认为是配合角色演出,电视台也打出需家长指导观看,不应有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发哥在此片演活放浪的市井小民,拿下1987年金马影帝、第7届香港金像奖影帝,但香港无线电视播出时,片中他以广东粗口骂“X你”,电视台并未删除或消音。
一民众向广管局投诉,该局认为虽有说明属“家长指引”类别但安排在星期日白天播放,十分不妥。

  《秋》片导演张婉婷表示有观众因此受伤害,她感到遗憾,但事隔20年才遭投诉,她“不懂为何香港社会变得如此保守”。正在拍《苦海》的发哥强调是配合角色需要才讲粗话,可以理解粗话会遭抗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贴吧投诉 | 说吧投诉 |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