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 刘翔战靴义卖拍出15万

  昨天,大型公益活动“中国体育明星慈善夜”在无锡举行。在慈善拍卖酒会上,刘翔的签名金色球鞋以15万元的高价被竞拍成功,所拍款项现场捐赠给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用于运动员保障事业。而据刘翔教练孙海平介绍,刘翔已将自己比赛中穿过的跑鞋全部捐了出去。

  下午,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同驱车从上海赶到无锡。一身休闲打扮的刘翔一出现,便被媒体和热情的观众团团围住。在被问及15万元的价格时,刘翔表示:“拍出多少钱不是最重要的,心意最重要。运动员和社会是相通的,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也希望退役运动员们都得到更好的保障。”

  刘翔一直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去年9月刘翔还把自己获得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奖品、一套价值约80万元的房产捐献给2007年在上海举办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昨天拍卖的是一双刘翔穿过的跑鞋,孙海平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随着刘翔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欢,他也更需要对社会进行回报。因此,对一些慈善事业,刘翔总会热心参与,他参加世界大赛的一些衣服、跑鞋基本上都已经捐了出去,像他以12秒88破世界纪录时所穿的运动服和跑鞋,目前已经全部捐出来用于扶贫、用于社会慈善事业。

  下午匆匆赶到无锡的刘翔在参加完晚会后就将赶回上海。对于刘翔参加这样的活动,孙海平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和他会严格控制参加活动的量,但是,适当参加一些活动不会影响刘翔的训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对调节身心有一定的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慈善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