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神州行充值赠卡追踪:部分赠卡已断货三天

  本报曾报道本月神州行充值赠公交IC卡或加油卡活动,兑奖日由于用户扎堆排队,赠卡断货的事件。北京移动在赠卡断货后曾承诺1月18日以后,保证赠卡充足供应,但记者昨天走访移动营业厅发现,赠卡每日仍然限量供应,并且部分面值赠卡已经断货三天,移动把此活动截止日期从2月17日推迟至3月20日。

  昨天下午2点,记者来到西单移动营业厅内,在神州行充值赠卡窗口,已经贴出当天的礼品兑换库存表,上面显示,截至当天下午1点钟,只有150元加油卡和250元公交IC卡仍有90张剩余,其余则全部断货。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称,300张150元面值的公交IC卡已经于当天上午11点钟赠完,而500元面值的两种卡和250元面值的加油卡已经断货三天。

  虽然赠卡数量有限,但西单营业厅内领赠卡窗口仍然排起了长队,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称,18日以后,每天早上6点就有人在门口排队,队伍最长的时候排到百米之外。“我都来了好几趟了,还是没领上卡,移动怎么总说话不算数啊。”很多顾客都对此不满。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称,因为每天赠卡配额有限,领卡顾客最好在上午10点前赶到营业厅,并且建议大家在1月底或2月份再来领卡,避开领卡高峰。

  西单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赠卡断货,移动已经短信通知部分用户,来营业厅没有领到赠卡的用户,他们也会告知其营业厅电话,方便顾客下次领卡前进行咨询。昨天下午,记者致电移动客服热线10086,其6366号话务员告诉记者,这次赠卡断货可能是由于很多用户集中在18日以后领取,另外加上部分营业厅赠卡分配不均造成的,为此北京移动已经把这次兑奖活动延迟至3月20日结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