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布斯娱乐界富婆排行 “脱口秀女王”最有钱(图)

  据新华社电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近日公布了“全球娱乐界最富有20位女性排行榜”,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凭借15亿美元的资产高居榜首。
奥普拉·温弗里 CFP/供图

  “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J·K·罗琳和“家政女皇”玛莎·斯图尔特分别以10亿美元和6.38亿美元的个人资产排名第二和第三。

  上榜的这20位“富婆”中,罗琳是惟一的英国女性,其他都是美国电视、电影和音乐界的女星。《福布斯》杂志认为,罗琳的巨额家产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根据“哈利·波特”系列小说改编的电影。

  据悉,罗琳即将完成的该系列小说最后一集《哈利·波特与死圣》尚未出版就已成为著名的亚马孙图书网站的第一畅销书。


  排名第四的是著名歌星麦当娜,资产大约3.25亿美元。另一名歌后席琳·迪翁则以2.5亿美元的资产名列第五。

  名列第六至第十的全球娱乐界“富婆”依次为:歌手玛丽亚·凯莉、黑人歌手珍妮特·杰克逊、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斯、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琳 | 哈利 | 波特 | 詹妮弗 | 歌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