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南非华人积极筹备首届春节庙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1月21日电(记者陈铭)距离中国传统节日春节还有3个多星期,南非华人已经在约翰内斯堡紧锣密鼓地准备起首次新春庙会活动,希望把中华民族的春节文化融入南非彩虹之国。

  南非华人社团最近成立了由50多人组成的2007年春节联欢晚会和首届春节庙会筹委会,精心筹划组织大型春节活动,其中包括舞狮舞龙、中华武术、中国民乐、中华书画、手工艺品、风味小吃等。

  南非粤港澳总商会会长、春节活动筹委会主任吴少康对记者说,为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我们将在2月10日举行大型活动,邀请南京小红花艺术团前来表演,南非当地人舞蹈团也将在庙会上进行艺术表演。

  他说,尽管华人力量有限,但我们对中华传统节日充满热情,今年首次举行春节庙会活动,可以进一步凝聚民族感情,同时让更多南非人民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增进华人与当地民众的了解和友谊。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 春节 | 黄氏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