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葛优在家卧床防流感 向《西望长安》剧组告假

  昨天,记者前往葛优主演的话剧《西望长安》探班,却发现葛优没有到场。经过了解才知道,因为自觉有感冒的倾向,葛优乖乖地向剧组告假。据介绍,为了保证大家的健康,《西望长安》剧组“强制”葛优等演员每日狂喝冰糖梨水,并且一旦有了感冒的症状就不许再来排练。

“健康第一,休息第一”成了导演娄乃鸣给葛优下的“圣旨”。

  葛优现在俨然是《西望长安》剧组里的“大熊猫”。时隔十几年重返话剧舞台,葛优从1月1日一进组就开始精神紧张,夜夜失眠琢磨表演,最后不得不吃安眠药才能入睡。葛优告诉导演娄乃鸣,他除了每天10个小时的排练外,恨不得在家上趟厕所也得抓紧时间练上两句台词。葛优的敬业精神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上火。一上火抵抗力就下降,好几次都出现了感冒的症状。为了保证这位“大熊猫”的健康,导演下了“封杀令”,要葛优在不舒服时候严格在家卧床休息,绝对不能再透支体力了。可就是这样,被“封杀”的葛优在家里还是不闲着,自己憋在家里排练。

  由于最近流感太厉害,剧组的部分演员和主办方的一些工作人员都被传染了。于是,剧组现在准备了冰糖梨水和藕水,每天导演要眼睁睁看着大家把这两味“药”喝下去才肯开始排练。至于感冒药,剧组更是准备了十几种,谁要咳嗽两声,就会有专人看着他吃药。

  剧组严密的预防措施,就是为了保证各位演员的健康,保证演出能够顺利进行。但是导演等人的苦心倒让葛优觉得有点“累赘”,因为他每天被逼着喝梨水,偶尔还得灌回感冒药。他一向认为自己身体挺好,所以自己也不太在意。可是现在,每天吃晚饭,导演等人都得盯着他趁热吃饭;他要是什么时候没穿大衣去院子里溜达,主办方就急得要命,得到处追着让他穿大衣。

  葛优表示,为了让导演和主办方放心,他一定会坚持天天喝梨水,一定会及时吃药,绝不让自己变成“有病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风云剧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