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立环保技术(宜兴)有限公司的新工场投入使用

  千龙科技讯

  日立工业设备技术的中国现地法人日立环保技术(宜兴)有限公司的新工厂正式开始生产,并于1月22日举办开业庆典,住川社长以及宜兴市的干部等出席了开业庆典。

  此外、作为日立环保技术(宜兴)有限公司生产的第一批产品,3台自吸式螺旋曝气机已经被山东省济南市内的处理厂预订,将于今年1月末交付使用。

  日立环保技术(宜兴)有限公司成立于去年2月,总公司和工厂设立在近年来有大量环保企业进驻的「宜兴国家环保科技工业园」。日立环保技术(宜兴)有限公司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制造和销售污水处理设备,并预计在不久的将来,面向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地区出口污水处理设备。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自吸式螺旋曝气机、、立轴式搅拌曝气机等各种污水处理设备,这些设备在日本和韩国都拥有着丰富的使用业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吸式螺旋曝气机。此设备已由日立工业设备技术、江苏省宜兴市周铁镇人民政府以及宜兴相关污水设计工程公司携手在周铁镇污水处理厂(所在地:江苏省宜兴市)实施了示范工程。在此示范工程中验证了此曝气机在中国市场应用时的性能,其市场前景非常广泛。

  日立环保技术(宜兴)有限公司将以中国国内城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的市场需求为中心,以实现2010年的销售额达到50亿日元为目标,积极开展经营活动。

  日立工业设备技术集团公司在以事业扩展为目标的中期经营计划中明确了加强海外事业的方针,中国更是海外事业扩展的重点地域之一。日立工业设备技术已经在去年正式启动了大型水泵制造和销售的日立泵制造(无锡)有限公司。通过扩充在中国的据点,在中国市场积极开展扩大销售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铁 | 宜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