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母和孩子牵手跳起迪斯科 体验式教育登陆大连

  父母和孩子一起做游戏 体验式教育登陆大连

  北国网讯 儿子拉着妈妈的手跳起了迪斯科,女儿拉着爸爸的手走过“桌椅桥”。昨日,大连市第二中学体育馆里,一片欢声笑语。150名高中学生与自己的父母做起了增进感情的游戏。

“自从上初中以后,就没和他们玩得这么高兴过。”现场一名王姓学生说。

  昨日9时,大型公益活动“共托明天的太阳”在大连市第二中学体育馆里举行,共有300名学生与他们的父母参加,还有30名教师和60名义工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共托明天的太阳”的活动是一个向学生、老师、家长开放的体验式工作坊,已在深圳、广州、上海、昆明等城市举行过200多次,去年11月19日,“共托明天的太阳”登陆沈阳,昨日是这项活动首次登陆大连。

  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都放下自己平时的身份和角色,使学生能够更好地与老师、家长沟通,老师和家长则更能理解孩子,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昨天9时,一阵快节奏的迪斯科舞曲首先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儿女们的活力,也让孩子们逐渐适应了平日一本正经的父母。随后的活动还设有“玩呼啦圈、大拼图、二人对话、风中劲草、奥运火炬传递”等趣味游戏。一系列相互合作、考验信任的游戏,让孩子和父母之间不禁相拥而笑。“平时在家,他可不这样。”学生家长赵女士笑着说,儿子上了高中后,有高考压力,她从来都只让孩子学习,其他的社会活动很少参加,家务也不让孩子动手,没想到儿子也有体贴的一面。

  记者 王博文 实习生 林楠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