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武汉:春节期间对烟花爆竹燃放实施“禁改限”

  新华网武汉1月21日电(记者魏梦佳)湖北省武汉市在今年春节期间将对烟花爆竹燃放实行“禁改限”,并于近日发布《关于2007年春节期间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对燃放烟花爆竹的时间、地点、规格品种等作出新规定。

  根据《通告》,农历除夕8时至正月初一24时,正月初二至正月十五每天8时至24时可以燃放烟花爆竹,其他时间一律禁放。

  春节期间燃放的烟花爆竹由武汉市烟花爆竹专营有限公司于1月27日至3月4日统一配送至各零售经营网点,零售时间为2月12日至3月4日。接收提前配送的烟花爆竹只能储存,不得提前销售。

  此外,《通告》还规定,严禁携带烟花爆竹乘坐公共汽车(船)、轻轨等公共交通工具。市民有权劝阻并可向有关部门举报违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乱世烟花 | 武汉 | 武汉科.. | 武汉天.. | 武汉一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