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森纳得分王15分钟致命 范佩西用骨裂换来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范佩西换下赫莱布,温格用这次换人向队员们传递一个讯号:放手一搏的时候到了。老练的教授又一次押对了筹码,15分钟之后范佩西破门,阿森纳扳平比分,酋长的欢呼声达到极限。

  温格原本不打算让范佩西上场,因为“他的脚踝还有问题”,但是鲁尼的进球和赫莱布、罗西基迟迟打不开边路突击口的状态“逼”出了荷兰少侠。

阿森纳第一得分手果然不同凡响,第83分钟,阿德巴约右路传中,亨利在中路后角跟一蹭,范佩西拍马赶到后门柱,第在角度很小的地方左脚果断推射球门上端,范德萨毫无办法。“我没想到曼联会在那个地方丢球,”弗格森的惊讶反过来展示出范佩西的嗅觉和临门一脚功力。

  一名主帅最难教给球员的是什么?答案是嗅觉。温格说:“很难交给队员应该在什么时候出现在什么位置,你必须天生拥有这种能力和感觉。”范佩西恰好符合这一点,“他既能向前(冲刺)又能回撤(接应),在场上成熟多了,从一个个体蜕变为球队一员。”范佩西没让温格失望,替换赫莱布出场后阿森纳两个边路都活了。先是右侧传中被费迪南德解围,然后在左侧门柱旁攻入救命一球。英超联赛第11个进球,范佩西甩开多伊尔和雅库布独占射手榜第三,与榜首两人德罗巴和C-罗纳尔多的差距只有3球和2球。

  这个金子般的进球让阿森纳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10分钟后,亨利打入致胜球。阿森纳保住联赛主场不败纪录的同时也终结了6年主场不胜红魔的尴尬战绩。英国通讯社赛后评价范佩西“射门出色,而且这个进球改变了比赛”,得分(8分)仅次于一锤定音的亨利。而除了射手榜,亨利在效率榜上也输给小师弟,本轮前亨利打入一球平均需要160分钟,范佩西是148分钟,本轮荷兰人替补出场不到30分钟就破门,进球效率再次提升。

  范佩西是不是下一个博格坎普?这种声音从荷兰人加盟阿森纳那一刻开始就没停止过。亨利说:“我认为你们不该这样比较,博格坎普就是博格坎普,范佩西未来也会成为独一无二的范佩西。他已经达到了那样的高度,无论是荷兰国家队和阿森纳,他都证明了自己。”

  除了效率和状态,新荷兰尖刀另一个特点是善于在关键时刻进球。对阵查尔顿,他也是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梅开二度拿下胜利,根据英超官方网站统计,范佩西在81-90分钟时间段里进球数最多,达到5个。此外11个英超进球10个出自左脚,雷耶斯走后,阿森纳又诞生了一个金左脚。

  不过这场比赛留给范佩西的回忆并不全是甜蜜,温格赛后证实,范佩西进球后意外受伤,脚骨“部分骨裂”,温格说:“跟老伤完全没关系,他是在进球后弄伤了脚。”范佩西赛后立即接受扫描检查,目前还没有结果。“真的很担心他的脚踝。”温格沉重的语气似乎在暗示着什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亨利 | 博格坎普 | 赫莱布 | 范佩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