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本市查获去年来案值最大的非法烟花爆竹窝点 “三无”爆竹装了11卡车

  “闵行区马桥镇藏匿大量非法烟花爆竹。”前天下午3时许,市消防局烟花爆竹执法小组根据群众举报,查获了从去年春节以来,本市最大的一批非法烟花爆竹藏匿案。这批非法烟花爆竹,初步估计案值超过四十万元。

  通讯员周美良记者徐宏文

  这家涉嫌藏匿非法烟花爆竹的上海丰溪土方有限公司位于闵行区马桥镇吴会村。

在这幢三层高的公司办公楼,消防执法人员在楼内的5间办公室里共查获非法烟花爆竹1700多箱。其中既有常见的高升、鞭炮,也有盘炮、组合礼花弹等一些上海市场禁止销售的产品。这批烟花爆竹品种繁多、品牌不一,有些外包装标注了烟花爆竹,而很多则用的是香烟的包装盒,极具隐蔽性。

  此次查获的烟花爆竹既不是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也没有经过消防部门的审核,部分假冒伪劣产品在质量上存在极高的安全隐患。在这批查获的大量3寸组合大型礼花弹,就是上海市明令禁止销售和燃放的,而且由于产品的纸制炮筒硬度不够,难以承受燃放时产生的巨大威力,很容易伤及四周。其中,最为危险的是4寸单个礼花弹,就有10箱,360余只,这种礼花弹升空高度达120米,开爆半径有60米,必须由专业人员燃放,否则极易发生事故。

  消防部门共出动了11辆卡车、40多名搬运工,花了五个半小时才将其运走。闵行警方已就这些烟花爆竹的来源对涉案人员展开调查,而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将被集中销毁。

  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对烟花爆竹的集中检查,希望市民务必到正规商家购买,并举报非法烟花爆竹储存、运输、销售,举报电话:9611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乱世烟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