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珠高速30余车辆相撞 事发河南驻马店已有3人死亡(图)

  荆楚网(楚天金报河南驻马店专电)特派记者周寿江、海冰报道:昨日,因遭团雾袭击,京珠高速公路河南驻马店段30余辆车相继追尾相撞,记者现场了解到,事故至少造成3人死亡,另有20余人受伤。

  出事车辆大多系由湖北方向开往北京方向的大货车,其中,少数几辆车系湖北籍车辆,所幸事故中损伤轻微。楚天金报读者范先生等人第一时间现场向楚天金报报料。

  事发现场地处京珠高速北向886公里至882公里区间。
据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大队事故中队队长刘伟介绍,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当地出现大雾,他和同事开警车北行巡逻近886公里处时,前方出现团雾,钻进团雾后,发现前方已有多辆车追尾相撞,不久,被堵的车辆排起了长龙。经初步清点,事故中先后有30多辆车相撞。

  车祸发生后,当地交警、消防及120等部门迅速赴现场施救。昨日下午4时38分,现场清理工作基本结束,晚6时许,该路段恢复交通。

  浓浓团雾里,传来“嘭!嘭!”撞击声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派记者周寿江、海冰)昨晚7时许,记者赶到遭团雾袭击的事发地,寻找到了一些现场经历者,他们向记者讲述了当时惊心动魄的半小时———

  一名姓秦的司机称,他是石家庄的司机,从汕头拖货去北京。事发时,雾很浓,其前方一辆厦门的车突然刹车,中间的一辆河南籍车刹车不及撞了上去,他也紧急刹车,但也无济于事,一头撞上河南籍车,在此过程中,其腰部受伤。因不知何时能得到救援,他们已做好了在高速上过夜的准备,此后,他步行两公里,去附近村庄买了点泡面,并提了壶热水。

  据秦师傅等人介绍,事故中,先后有数十辆车在雾中追尾。其中,一辆河北邯郸籍平头货车上,四名司乘人员中,其中有三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受重伤。

  据处理事故的交警刘伟介绍,昨日上午7时30分许,当地出现大雾,他和同事开警车迅速上路,封锁部分路段,将车辆分流,随后,他在事发路段南端的确山路段发现,虽有大雾,但能见度在百米开外,于是他们沿路北行巡逻。8时40分许,警车行至近886公里处时,前方出现团雾,警车钻进团雾后,发现前方已有多辆车追尾相撞,就在他们准备拉警报折回提醒其后的车辆时,其后接连传来“嘭!嘭!”的车辆撞击声,警车也被困其中,动弹不得。半个小时后,团雾始散,事发路段后面被堵的车辆排起了长龙。经过初步清点,事故中,先后有30多辆车相撞,这些追尾相撞的车辆主要是大货车。

  据刘伟介绍,经了解,团雾出现的路段前方,正在施工修立交桥,团雾中,最先是有车辆在前方的882公里处发生事故,随后引发连环相撞事故。刘伟说,团雾横向跨度约4公里,但能见度极低,当时只有10米左右。其危害极大,一旦车辆钻进去,看不清前方状况,紧急刹车就会导致首尾相撞事故发生,入冬以来,仅该地就出现了4次大规模的团雾,引发4次大规模车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 | 发现 | 周寿 | 河南 | 河南c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