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IC卡购买不方便 充值点附近出现“倒卡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于丽娟实习生施兰报道:一张10元的公交IC卡(8元的IC卡工本费和两元的塑料套),转手卖出12元。昨日,记者在武昌徐东平价门前,看到数个卖卡者出售公交IC卡。

  “这个卡自己去买要花10元钱,我们从卖公交IC卡的地方进了卡回来卖,一张赚两元钱的路费。

”一卖卡者对上前咨询的记者说。她说,自己手头有两种卡,一种是空卡(卡内未充值),售价12元,还有种里面充了10元钱,售价22元。她指了指旁边的麦当劳称,那里就可给卡充值。

  她还称,因为麦当劳设有公交IC卡充值点,但是不售卡,不少人经常到充值点询问可否买卡,所以他们就想到卖公交IC卡,一天可以卖出去四五张。

  记者碰巧遇到一名女士到麦当劳充值点询问何处可买公交IC卡,工作人员就直接给她指路边的卖卡者。该女士买了一张空卡后又到麦当劳去充值。

  据悉,武汉市目前公交IC卡的充值点较多,但是售卡点跟充值点不成正比,特别是武昌的售卡点很少,并且售卡的时段与人们的上班时间相冲突,让市民觉得购卡不便。对于这一“倒卡”的做法,一些市民称,这样虽然比自己去买卡贵了点,但如果自己特意去买卡,来回路费也不止多两元钱。但是,更多市民希望公交IC卡的售卡渠道能够灵活些,就像手机充值卡一样到处都能够买到,而且不“加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