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安城门春联重奖征写手

  昨日在西安城墙上,来自四川自贡的专业制灯人员正在精心地为即将亮相的“城墙上元灯会”制作灯组。据了解,今年的城墙灯会着重以唐文化为背景,使观众在彩灯辉映下感受盛唐文化。记者陈颖摄

  本报讯(记者陈颖通讯员郭强)备受关注的“西安城墙九门同挂春联”活动渐入高潮,随着114件优秀春联作品的诞生,主办方再度拿出重金,面向社会征集春联书写者。

  据了解,去年的城墙春联全部由书法家所撰写,今年的征联活动大胆创新形式,所有优秀应征春联作品的书写,均由征集来的优秀书写者挥毫完成。凡爱好书法,且有一定功底者,即日起可报名参加书联活动,不仅有机会为西安城门书写春联,还可能赢取大奖。截止到25日之前,应征者可携带个人简历和作品照片(内容不限,建议以楷书、行书为主)前往设在南门月城内的“春联征集办公室”直接报名,也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参赛,“征联办”的热线电话87288402即日起开通。

  据了解,所有应征书联者,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和市民投票,最终选出114名优胜者为获奖春联作品挥毫书联。活动主办方为此拿出了数万元现金和实物奖励,其中,评出书联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8000元;二等奖三名,各奖励现金50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优秀奖100名,各奖励城墙年票一张或同等价值的纪念品一份,同时向所有书联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为鼓励少年儿童参赛,本次书联大赛特设6个奖项,奖励16岁以下的参赛选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颖 | 搜狐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