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胜文今娶美娇娘

  连胜文和蔡依珊的婚纱照。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长子连胜文与红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将于22日举行新婚茶会及喜宴,邀请宾客过千人。除了婚礼,小两口最近也在忙着布置新家,目前连胜文已经搬离开父母家,一个月花16万元租下附近的公寓。

  据报道,原本连胜文与父母住在敦化南路上的一品大厦。新家离一品大厦走路不用两分钟。这套公寓外观简约典雅,一共有七层楼高,一个月租金约是16万元。

  连胜文还被媒体拍到,他跟蔡依珊以及岳母陈娟娟用完餐后一起回新家,大包小包都是由连胜文一个人提,这样体贴的女婿,也让丈母娘越看越满意。

  开了家西服店的陈娟娟亲自挑选布料,帮身材高大的女婿订制西服,一套羊毛燕尾服是茶会的时候要穿,另一套白色缎面领结的西装是晚上喜宴要穿的,至于6位伴娘,是穿着粉色系的高腰长礼服。

  22日,连胜文和蔡依珊将先在下午举行大约400人的新婚茶会,晚上则席开60桌再办喜宴。连胜文说,因为他和蔡依珊已经公证过了,所以现在的心情并不会特别紧张。至于新婚茶会及喜宴将会有上千人到场,连胜文说,这么多人来,是爸爸连战要伤脑筋,因为到场的大多都是连战的朋友。《厦门日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胜文 | 陈娟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