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甘肃临洮特大车祸致9人死亡 车上婴儿幸免于难

  新华网兰州1月22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22日从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了解到,经过全力抢救,21日上午发生在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境内的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中的7名重伤者目前伤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这次事故已经造成9人死亡。

  21日9时40分,临洮县窑店镇大坊村驾驶员马卫军驾驶定西客运集团临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宇通牌大型普通客车,由临洮县康家集乡达京堡村驶往临洮县城方向。在行驶至县乡道路176线2公里加100米处左转弯下坡时,车辆冲入路右边深达28.3米的沟中,造成事故。

  据介绍,事故车辆核载29人,事故发生时实载包括1名8个月大婴儿、2名6岁和8岁儿童共计32人。事故当场造成4人死亡,5人随后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3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婴儿和儿童幸免于难。

  事故发生后,甘肃省交警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当地政府负责人等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组织施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