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枪手一月高歌皆因现象回归 热枪冷弹亨利王无敌

  蒂耶里-亨利。No,no,no,no,no!曼联官方站的直播员在补时第2分钟时几乎抓狂,但他和所有曼联球迷必须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就像天空电视台的即时评论那样所说“枪手队长最后一枪不但撂倒红魔,也让整个伦敦城都陷入了疯狂和喜庆气氛之中。

”北伦敦,气势如虹的阿森纳依然紧追利物浦;西伦敦,处于困境的切尔西也继续维持着与曼联的6分差距。

  现在人们都愿意把目光集中在本赛季“暴发户”德罗巴和C-罗纳尔多身上,反而像亨利这样拿英超金靴拿到手软的“老将”却被轻视。在枪手红魔对决之前,里奥-费迪南德居然说出了甚是“不开眼”的话:老实说,这个赛季我遇到过的最难缠的对手是阿德巴约,他的表现出乎我们所有人的意料。或许是本赛季首回合多哥人的致胜入球让曼彻斯特人很痛,但若说起历史,在如今的英伦足坛让曼联最痛的非亨利莫属。被枪手昵称为“TH14”貌似病毒名称缩写的亨利在之前与曼联的联赛交锋中共8次敲开红魔城池,在亨利王的英超进球记录中曼联也因此跻身前五行列。

  今天阿森纳全队的进攻就是在亨利的第一脚射门后渐入佳境的。在第12分钟,亨利在禁区外左侧试脚被范德萨拿到,随后33分钟的头球攻门又角度稍正仍未能构成威胁。此后,亨利与阿德巴约在前场积极奔跑寻找机会,但维迪奇稳固的防守让阿森纳的两大前锋再没有太多表现机会,而阿森纳反而还在53分钟时城池失守比分落后。枪手在酋长球场的不败记录莫非就要在今天终结?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曼联的刻意回缩给了阿森纳机会,在第82分钟罗西基在右侧给出传中后,门前的亨利吸引防守跳起后用脚跟轻蹭皮球,替补登场的范佩西左侧小角度打门扳平比分。但好戏还没有结束,就在补时第2分钟,永远的“亨利王”挺身而出,在埃布埃右路给出传中球后,枪手队长一头将红魔顶翻。

  自从新年复出后,亨利4场比赛4粒进球外带5次助攻,而本周欧足联公布的2006年度最佳阵容,亨利也完成了6年5进“梦之队”的壮举。其实周五出版的《太阳报》就“警告”了曼联亨利状态正佳需要特别提防,而阿森纳队中的克利希更是成为了预言家,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告诉记者安德鲁-海吉:蒂耶里将会放倒曼联。克利希说道“亨利只是在向与他交手的每一个人证明一点,他是世界上的第一前锋。在与布莱克本的比赛中当我们场上只有10人时他拼尽全力,不是所有球员都能自始至终做到这些。当阿森纳拥有一个如此状态的亨利时,没有任何东西能够阻挡我们。”

  赛后,天空电视台的打分给亨利8分的高分,并称他的进球是“出色的头球”,这也是亨利在本赛季的第3次头球破门,以往说法国人不擅头球得分的声音在逐渐减弱。与布莱克本的比赛,温格在赛后称亨利是“伟大至极”;这一次又会用什么词汇呢?无论如何,“教授”的确得花点脑筋才行,谁让一月份的主角都是亨利呢。

  亨利英超进球方式全记录

  总173球(其中点球23粒)

  右脚135球,左脚32球,头球6球

  小禁区13球,大禁区134球,禁区外26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