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屠夫残杀26名妓女 数百名记者采访有的吓出病

  据《中国日报》报道20年前,加拿大温哥华市郊有一个猪场,猪农是个冷血屠夫,26名妓女被杀碎尸,人肉用来喂猪甚至当猪肉出售。这宗加拿大历史上最大的凶杀案将于1月22日开审,吸引了全球近300名记者前往采访,有的记者甚至被吓病了。

  猪场频发杀妓惨案

  1997年3月23日,在这家养猪场附近的乡间小路上,人们发现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妓女。她称自己在温哥华东区大街上遇到了养猪场场主皮克索恩,跟他来到了养猪场。没想到突然被他一通乱刺。然而,对妓女十分冷漠的温哥华警方认为“证据不足”,没有追究皮克索恩。1998年,一位妇女在皮克索恩的养猪场附近发现了几包血衣,立即报警。养猪场的一名雇工也说,皮克索恩收藏有一大堆女用手袋和身份证。就在这一年,仅在温哥华东区,就有28名妓女失踪,她们大部分是吸毒者。由于妓女们没有固定的客人,且多半是单独行动、居无定所,所以,温哥华警方认为所谓失踪了的妓女可能是去了其他城市。就这样,从1984年至今,温哥华东区先后有60名妓女神秘失踪。

  杀人屠夫彻夜埋尸

  尽管温哥华的警方不重视,但皮克索恩的邻居们却普遍觉得他的养猪场非常神秘。邻居们经常在凌晨两点左右听到养猪场里有挖土机工作的声音,后来才知道那是在埋尸。1999年,一些关心妓女权益的组织开始呼吁调查妓女失踪事件。迫于压力,温哥华政府拿出10万美元,悬赏提供失踪妓女下落的人,但此案一直没有什么眉目。为此,社会各界强烈批评温哥华警方办案不力,温哥华的新任市长也对此事十分恼火。终于有一天,“温哥华妓女失踪案”惊动了加拿大皇家警方。2001年,加拿大皇家警方抽调30人组成专案调查组,正式介入温哥华的案子,并很快将目标锁定在皮克索恩身上。2002年2月5日,加警方在对皮克索恩的养猪场进行大规模搜查中,发现了被害妓女的大量遗物,在冰箱里,警察们还发现了15名已被肢解了的妓女。

  人肉可能用来喂猪

  尽管此案五年前就破了,但案件的细节却是这次开庭前才陆续公之于众,主要原因是“案情太恐怖”。虽然法庭在开审前严禁披露现场证据,但已知的“屠场实录”已够吓人:猪场的冰柜内藏有2个5加仑重的大木桶,内藏手脚残肢,以及两个失踪女子的头颅,两个头都斩开两边,现场还发现一把被警方称为肢解尸体用的削木刀。最为恶心的是,温哥华卫生部门警告说,人肉可能曾用来喂猪,或者被当猪肉出售,为此,当地政府还花费6100万美元“洁净”养猪场的泥土。多年来案发区域已有超过65名女子失踪,而皮克索恩被捕达5年,警方才将他控以26项谋杀罪,另外39名失踪女子是否遭他的毒手,仍有待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