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荆州至恩施卧铺车途中起火 28名乘客成功逃生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山风通讯员陈业星报道:20日晚7时许,一辆从荆州沙市开往恩施的卧铺客车,行至宜昌市猇亭虎牙路段时,突然起火燃烧,最后只剩下残骸,所幸车上28名乘客成功逃生,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卧铺车司机龚某说,车子从汉宜高速公路出来后,往猇亭方向行驶大约50米时,他发现从驾驶室仪表盘下冒出浓烟,赶紧停下车检查。当他打开发动机盖时,看到车内冒出火来。当时车上有28名乘客,龚某立即组织车上的乘客进行疏散,乘客全部安全疏散到公路边后,他取出灭火器灭火时已无济于事。眨眼间,整辆车都烧了起来。

  当晚7时20分,宜昌市猇亭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台消防车及13名官兵赶往现场。晚8时40分许,消防官兵将大火扑灭后,卧铺车已是面目全非,只剩下残骸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宜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