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刚到英国3个月就失踪疑遭“连环杀手”毒害 中国女生赴英求学神秘失踪

  据报道,英国博内茅斯市的女人们如今都生活在恐惧的气氛中,因为一个如同“开膛手杰克”般的疯狂杀手可能正隐藏在博内茅斯市,并在过去几年中至少犯下了两起女性谋杀案。

  半个月前,一名刚到英国求学3个月的中国女生王琴(音译)又在博内茅斯市神秘失踪,再次在博内茅斯市的居民们当中引发了恐慌。

  女性谋杀案成悬案

  据报道,在最近4年中,英国博内茅斯市已经发生了至少两起奇怪的女性谋杀案,警方相信,一名类似“开膛手杰克”般的连环杀手正潜藏在博内茅斯市中。据悉,第一名受害者死于2002年7月12日,受害者是名叫做陈贞姬(音译)的26岁韩国女留学生。据悉,陈贞姬事发当晚和朋友外出消夜后独自回家时,在一条小巷中遭到了一名神秘蒙面人的袭击。陈贞姬的背部被捅了3刀,在她临死前,陈贞姬告诉救援医生凶手戴着一副面具。袭击者的动机并非为了劫财,因为她的所有随身财物都没有丢失。

  当年11月12日,博内茅斯市再次发生了一起女性谋杀案,这次遇害的是名48岁的女裁缝希瑟·巴尼特,她在自己的家中被人乱刀捅死。

  4年多时间中,博内茅斯市警方没有查到杀害希瑟的凶手的下落。

  中国女生疑遭毒手

  就在英国警方一筹莫展时,今年1月4日,一名刚到英国求学3个月的16岁中国女生王琴又在博内茅斯市神秘失踪,至今仍无下落。据悉,王琴刚在3个月前离开中国,来到博内茅斯市的一家学校求学。王琴失踪前,居住在博内茅斯市波斯康比地区的一个寄宿住宅中。

  当地警官切·波利称,王琴身高1.60米左右,身材苗条,长着一头披肩黑发,部分头发染成了红色。人们最后一次看到她时,她身穿黑色外套和牛仔裤。博内茅斯市如今被一种恐慌气氛笼罩着,当地居民们怀疑那名至今未被擒获的“变态杀手”可能已重出江湖。尽管多塞特郡警方多次发出寻人呼吁,但王琴至今仍无丝毫下落。当地警方正在考虑是否将王琴的失踪案改为谋杀案调查。

  博内茅斯市高级警官菲尔·詹姆斯称,他确信杀死希瑟的凶手会再次作案。一名居住在博内茅斯市的当地女人说:“当我从报纸上读到一个中国女孩又已失踪的消息时,我的脊梁骨都寒透了。我希望这个中国女孩只是厌倦了住在这儿,搬到了其他地方,而不是被谋杀了!”

  (沈志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杰克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