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石宗源林树森黄瑶会见省政协港澳委员

  金黔在线讯1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宗源,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林树森,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党组书记黄瑶,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群山,省政协副主席刘也强,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伍席源等在贵州饭店会见出席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港澳委员。

  出席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地区的政协委员李华、韩道武、蔡玉强、魏凤英、邓小宙、田铁英、刘明镜、张碧芳、李国基、杨秀荣、芮恩浩、麦咏光、周伟镐、周培贤、林昶、施荣忻、梁仕友、梁钟铭、盛恩、黄夏生、程燕、韩经武等参加会见。

  石宗源在会见中说,多年来,各位省政协港澳委员积极关心贵州、关注贵州,投资贵州、建设贵州,为贵州的建设和发展、为推进富民兴黔的伟大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大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能,从全省工作的大局出发,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有力地促进了我省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他指出,今年是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我省继续实施“十一五”规划、大力构建“和谐贵州”、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的重要一年。希望大家在“两会”期间,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讨论好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建设软环境方面积极出谋划策,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多提宝贵意见,在推进富民兴黔、构建“和谐贵州”、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希望各位省政协港澳委员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产品研发、加快市场开拓,努力把在贵州所办的企业做大做强,吸引更多的港澳同胞到贵州投资兴业。他希望省政协港澳委员在对台工作方面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多作贡献。

  林树森在讲话中表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虽然滞后,但资源丰富,生态环境好,只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前途是非常光明的。这些年,各位省政协港澳委员为贵州的发展出了很多好主意,办了很多实事。随着贵州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一方面给大家关心、支持贵州发展提供了更好的舞台,另一方面也给大家为贵州发展建言献策开辟了很多渠道。希望大家共同开好“两会”,团结起来,齐心协力,把贵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黄瑶希望省政协港澳委员为推动港澳和贵州的共同繁荣与发展作出新贡献,为保持港澳的长期繁荣与稳定、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