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又一段手机录像曝光萨达姆死后曾被游街示众

  据《中国日报》报道自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行刑的手机视频曝光后,另一段有关萨达姆死刑的手机录像19日出现在一家沙特阿拉伯的网站上。该录像显示萨达姆的尸体在被运往提克里特下葬之前曾遭游街示众。这段录像的曝光令因萨达姆死刑而饱受责难的伊拉克政府更加难堪。

  据报道,这段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萨达姆的尸体被卷在一个白色裹尸袋里,放在一辆救护车后的担架上。裹尸袋上端被掀开,露出萨达姆的头,由于脖子在接受绞刑时被拉断,他的头部歪向一边。救护车在开往提克里特的途中作几次短暂停留,显然是为了向人们展示萨达姆的尸体。巴格达街上的路人伸长脖子争相观看。

  据称这段录像是从一个激进的逊尼派组织的网络资料库中偷出来的。美国媒体认为,这个事件给伊拉克政府所带来的尴尬,如同美军虐囚丑闻对布什政府形象的影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达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