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驻美大使称美军增加有助伊安全部队改革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驻美国大使萨米尔·苏迈达耶21日表示,布什增派驻伊美军将令伊拉克政府有时间改革安全部队。

  苏迈达耶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台采访时说,伊拉克政府正在改革安全部队,在美国的支持下,伊安全部队将在几个月内取得更大进步,也更加独立。

  苏迈达耶还对美国撤军的后果提出警告,他说这样会产生一个真空,受益的将是恐怖分子、罪犯以及想利用这个机会的邻国力量。

  苏迈达耶表达了伊拉克总理马利基重建稳定政局的决心,但他表示,马利基的计划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比如伊拉克军队和安全部队的装备水平不够,甚至还不如恐怖分子。“一旦拥有了一支武器和装备良好的安全部队,加上增加的美军,我相信,不出几个月就能看到积极结果。”(亮亮)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