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无人货车冲下坡碾翻一片 造成3死7伤事发时司机不在驾驶室(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中午12时,筑城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反映,筑三桥车管所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无人驾驶的大货车冲下陡坡,连撞人行道边的垃圾池与数辆汽车,造成了多人伤亡,路段交通出现堵塞。

  记者赶往现场看到,就在筑三桥车管所的正对面停靠有3辆均发生了不同程度变形的车辆。一辆蓝色大货车和一辆车牌号为渝B372××(17)、足有10米来长的大货车将一辆吉利轿车“夹”住。
吉利轿车已经面目全非。后面50来米处的陡坡路中停靠着一辆严重变形的白色长安面包车。附近人行道边上躺着一男一女。

  就在围观人群中,几名女子紧抱在一起痛哭,数名男子不断地安慰他们。据其中一名中年男子介绍,他名叫谢德云,就居住在附近。破损不堪的面包车就是自己亲人所开的。谢先生告诉记者,昨日早上11时许,他的亲人将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11时4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从路段上方的弯道处猛冲下来,瞬间撞上面包车,将正在装腊肉的侄儿侄女以及老乡向四妹当场撞倒在地。将该面包车撞飞了七八米远后,该大货撞上了人行道上的一座石体垃圾池,并将该垃圾池撞破了半边,还继续往前方冲去。50来米的路段,该车连撞路边的巨型石墩以及交通警示牌等物体,之后又撞上了停靠在路边修车的一辆吉利小轿车,小轿车再撞前方的另外一辆大货车后,才得以停下。吉利小轿车里的一家三口,车主雷先生被卡在了方向盘与座位之间,其妻腿部受伤,儿子被擦破嘴唇。

  车祸发生后,贵阳市交警一大队与当地派出所的数名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事故处理工作,对现场道路进行封闭,并对过路行人进行疏导。贵阳市道路交通车辆救援中心也派出车辆赶赴现场将事故车辆拖离现场。经过现场急救人员检查,谢先生的侄子和侄女不幸当场身亡,另外几名伤者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

  昨日下午13时许,紧急封闭了1个小时的道路交通逐渐恢复缓行。记者随后赶往几名伤者所在的贵医附院了解到,伤者向四妹虽经医生奋力抢救仍不幸身亡。另外几名伤者暂无大碍。

  据在医院进行事故处理的贵阳市交警一大队一位赵姓警官介绍,该起事故目前已经造成3人死亡,7人受伤,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带回。赵警官告诉记者,该大货车肇事时,司机并没有在驾驶室内,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亲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