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腰藏两公斤多海洛因 姐妹毒贩一起落网

  金黔在线讯1月20日,两名腰间藏匿2100克海洛因的年轻妇女,在沪昆铁路贵州境内某火车站试图乘坐火车进行贩运时,被贵阳铁路民警抓获。

  当天晚上7时许,由昆明开往华中某地的一趟快速列车刚刚进入沪昆铁路贵州境内的某火车站,三名正在车站巡查的铁路民警发现,一同进入站台的两名大约30岁的少妇只携带一个男式提包。

两少妇看见民警后神色慌张,迅速分开并试图从不同的车门上车。民警见状立即上前盘查,两妇女借口火车就要开车,拼命地往车厢内挤,民警当即将两人“请”下了火车带回公安值班室进行审查。

  在车站女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民警发现两名少妇的腰间居然分别藏有6块白色粉末状物品。经审,两名少妇承认,这些东西是毒品海洛因,共2100克,是当地一名男子让她们将毒品运到贵阳的。经查,两名少妇是一对亲姐妹,姓曾,家住贵州毕节市。据了解,这是贵州铁路警方近10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贩运毒品案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发现 | 贵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