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货车神秘自燃 烧掉16辆农用四轮车价值50万元

  一辆载着16辆农用四轮车大货车自燃 烧没50万元

  北国网讯 一辆载着16辆农用四轮车的大货车途中自燃,这一把火就烧掉了50万元。

  昨日凌晨5时许,一辆从山东开往朝阳的大货车走到101线456公里处时,突然自燃。

虽然人员没有受伤,可大货车上载着的16辆农用四轮车都不同程度地受损。

  目击者朝阳市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北公营子镇端正沟梁村村民张建学回忆:“火当时着得不大,可是有风,我想这附近没有水源,要不赶快救火火就会越着越大。”

  于是他从家里拎出一桶水,跑到大货车跟前,帮助货车司机灭火。这时村里的李女士也发现了火光,她也从家里跑出来帮忙。

  最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帮助把火扑灭,但是大货车上16辆崭新的农用四轮车大部分都已烧得只剩下一个框架。

  当时在大货车上的一位姓李的司机说,他们是从山东出发到朝阳市农机场送货的,当时车里有他和另外一名司机。

  走到半路时,他们突然发现车后面的轮胎开始起火,于是马上下车扑火,但早上刮着大风,火越着越大。

  等他们去车内的工具箱拿灭火器时,工具箱已被火包围,打不开了。最后他们从一辆从此经过的车辆处借来灭火器将火控制住。

  李师傅说车上的农用四轮车都不能用了,这次损失在50万元左右。

  直到记者截稿时止,货车起火的原因还没有查明,两位司机仍在接受有关部门的调查。

  特派朝阳记者 李海龙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