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喷水池地下通道开通摄像头24小时“保驾”保安早晚为市民指路(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9时,筑城喷水池地下通道正式通行。这座颇显现代化的地下通道不仅缓解了闹市区的“过街难”,也为都市增加了一道风景线。

  喷水池地下通道总长257.9米,净宽5米,净高3米,建筑面积1936.9平方米。整个通道给人感觉宽敞明亮,顶上还装有24台换风机,随时保证通道内的空气流通。除了有防滑毛面花岗石铺底的梯道,还设有8台电动扶梯,颇显现代化和舒适感。

  据了解,喷水池地下通道24小时开通。
为防止发生治安事件,通道内安装有110联动摄像头,同时还将成立专业养护队伍,保洁、保安一步到位。另外,通道一律不设门面,为防止小摊小贩把通道变成市场,城管执法人员也将进驻通道,确保通道顺畅。

  该通道开通后,将大大减小喷水池附近的交通压力,通道还特别安排早晚两组各八名保安对现场的持续进行维护,以保障通道内的设施不被人破坏、为市民指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