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刚到英国3个月失踪 中国女留学生疑遭变态杀手毒手

  据《中国日报》报道英国博内茅斯市的女人们如今都生活在恐惧的气氛中,因为一个如同“开膛手杰克”般的疯狂杀手可能正隐藏在博内茅斯市,并在过去几年中至少犯下了两起女性谋杀案。半个月前,一名刚到英国3个月的中国女生王琴(QinWang:音译)神秘失踪,再次在博内茅斯市的居民们中引发了恐慌。

  博内茅斯市连爆女性谋杀案

  据报道,在最近4年中,博内茅斯市已经发生了至少两起奇怪的女性谋杀案,警方相信,一名类似“开膛手杰克”般的连环杀手正潜藏在博内茅斯市中。

  第一名受害者死于2002年7月12日,受害者是名26岁的韩国女留学生。据悉,事发当晚,受害者和朋友外出消夜后独自回家时,在一条小巷里遭到了一名蒙面人的袭击,背部被捅了3刀。

  当年11月12日,博内茅斯市再次发生了一起残忍的女性谋杀案,这次遇害的是名48岁的女裁缝,她在自己的家中被人乱刀捅死。凶手还将一束陌生女人的头发塞进了被害者手中。

  警方相信,凶手将陌生人的头发留在被害者手中,显然是在和警方玩一种奇怪的心理游戏。

  中国女留学生神秘失踪

  就在英国警方相信一个神秘的变态杀手仍然潜伏在博内茅斯市时,今年1月4日,一名刚到英国3个月的16岁中国女留学生王琴又神秘失踪,至今仍无下落。据悉,王琴失踪前,居住在博内茅斯市波斯康比地区的一个寄宿住宅中。

  当地居民们怀疑那名至今未被擒获的“变态杀手”可能又已重出江湖,博内茅斯市波斯康比地区如今被一种恐慌气氛笼罩着。最近,英国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康比 | 中国灌.. | 欢乐中国 | 走遍中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