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扬子晚报

江西判决一起假冒世界名牌案

  新华网南昌1月21日电(记者曾曦)新年伊始,江西上高县人民法院判决一起假冒世界名牌案。生产假冒名牌皮具的吴某被法院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2.5万元。

  2006年4月,江西宜春市上高县公安机关接到群众举报,上高县锦江镇一家皮业加工厂生产假冒法国路易·威登“LV”品牌皮具。

上高警方联合工商部门立即进行调查,现场共查获假冒成品皮包、皮带14000件,案值123万余元。随后警方对生产企业进行查封,并对生产者立案调查。

  警方查明,来自浙江瑞安市的吴某和当地一名生产者合伙在上高县锦江镇成立了一皮业加工厂,从2005年9月起,开始生产假冒法国路易·威登“LV”品牌皮具,并销往全国各地。警方在对吴某等人的制假事实查清后,将此案移送公诉机关。上高县人民法院根据公诉机关的起诉,对吴某制假案进行审理,并于近日作出判决:以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吴某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2.5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 | 江西 | 江西行.. | 江西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