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京城“地王”再起风波 北京城建否认转让传言

  中新网1月22日电曾经被视为2006年最惹人关注地块的北京“地王”——广渠路36号地块再起风波。近日,有北京房地产业内人士向《上海证券报》记者透露,已经以26亿元价格出让的广渠路36号地块有再次被转让的可能。

原因是中标方未能按约定进度缴纳土地出让金。

  对此,中标方之一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权威人士向《上海证券报》记者证实,转让之说并不存在。但该人士并未否认土地出让金缴纳进度有变之说。对此,他解释为原地块一级开发商在交易结算中存在延误,致使新的土地出让款“打不进去”。并称“目前已经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根据北京城建相关人士的介绍,该投标体之所以能够以低于最高价4.5亿元的价格拿下该地块,绝大部分原因是投标体开出了9500元/平方米的意向销售价格,符合当前限地价、限房价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

  但是,关于广渠路36号地出让的争议并没有就此止步。几个月来,关于9500元意向销售价格的讨论在北京房地产商中持续进行。有媒体报道,该地块附近住宅楼盘价格已经达到9000至10000元/平方米,2008至2009年入市的广渠路36号地如果真以9500元均价出售,可能成为北京房价转折点。

  随后,有消息人士传出该地块再次转让的传闻,但北京城建相关人士给予明确否认,“这么好的地块和价格,我们不可能出手。”(于兵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 | 混在北京 | 北京十中 | 北京师.. | 北京九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