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辆超载碾路面 路面破损积污水

  好好的水泥路面,由于一些来往车辆超载行驶,造成路面破损、坑洼不平,下水管道破裂,常年污水存积。昨日,家住合肥市龙潭路的市民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昨日上午,家住龙潭路的吴先生等居民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龙潭路原是水泥石子铺设的路面,以前道路平坦,行人车辆好行。

可近年来,由于一些大型车辆在该路面超载行驶,已造成近400米长的水泥路面破损见图、坑洼不平,常年污水存积。

  记者就吴先生反映的情况,赶到现场进行了查看,果见该路面破损、坑洼不平,到处都是污水,就是这破损的路面还不时有载重车辆行驶而过。现场有市民告诉记者,由于路面无法承受车辆超载行驶,路面下铺设的排水管道被压坏,污水无法排泄,便从破裂的路面水泥缝中漫出,所以造成该路面污水存积。若是碰到下雨天气,居住在路边的居民可就遭了殃,来往车辆将路面坑洼的污水带起,溅得居民家地面到处都是污水泥土。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早日对该路段进行改造。

  记者就所了解的情况向合肥市市政部门进行了反映,该部门相关人士表示,该路段辖区的所在街道正在关注此事。(宋海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