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资源丰富产量不足 伊朗将对汽油实行配额制

  据伊朗媒体20日报道,伊朗内政部长普尔-穆罕默迪日前表示,伊朗政府计划在2007财政年度(即2007年3月21日至2008年3月20日)对国内的汽油消费实行配额制。

  普尔-穆罕默迪说,伊朗议会建议对国产汽油实行价格较低的配额制,对进口汽油则以市场价进行销售,但是伊朗政府主张实行统一的配额制,以便限制汽油消费并保持汽油价格的稳定。

  普尔-穆罕默迪说,伊朗政府将于21日向议会提交2007财政年度预算报告,其中用于进口汽油的预算为25亿美元。他指出,如果议会不同意政府的汽油配额方案,那么政府将需要更多的资金来进口汽油。

  伊朗石油资源丰富,已探明石油储量居世界第二位,但其炼油能力不足。因此,在伊朗人每天消耗的汽油中,40%以上需要政府利用汽油补贴资金从国外进口。

  (新华社德黑兰1月20日电)(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 穆罕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