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研究生考试“作弊克”查出内蒙古65人作弊

  10:17:05东北新闻网1月20日,为期3天的2007年研究生入学考试首日,因使用高科技作弊探测器“作弊克”监考,内蒙古已有65名在考场使用隐形耳机作弊考生被查处。

  今年内蒙古共有22773人报考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分布在全区20多个考点。

  近年来,在各类考试中均出现过考生通过隐形耳机作弊现象。即考场内,考生将接收机藏在人体隐秘处,而将黄豆粒大小的蓝牙耳机塞入耳洞深处;考场外,则有人用对讲机向考场内传送试题答案。这种通过隐形耳机作弊的手法即使是“手机屏弊器”也无能为力。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今年首次在全区所有研究生考试各考点配备了一定数量的“作弊克”,专门对付利用隐形耳机作弊,使多名作弊者现出了原形。(文/孙一帆)(新华网-内蒙古日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蒙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