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男子爬上电线架自杀 下来后持刀砍人还放火

  本报记者申艳昨晚,一名中年男子为了逃脱传销组织的控制,爬上东安街路口的一座高压电线架要自杀,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劝说下,中年男子爬了下来,并被带回了派出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男子以上厕所为借口冲进派出所隔壁一家娱乐室,持菜刀砍伤一人,然后放火自杀,幸亏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灭火。

  现场:中年男子爬高压电线架自杀

  昨晚6时许,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到了现场。在东安街路口一座高压电线架上,一名中年男子双手攀在上面,情绪十分激动,好几次要跳下来。路口围满了旁观的市民。由于高压电线架就位于“T”字路口的马路边,导致了三条路线的交通受到影响。

  据悉,这名男子在几名传销人员的追击下,慌不择路才爬上了高压电线架。

  110民警在高压电线架下安抚中年男子,告诉他:“追击你的三个人已经被我们抓住了,现在你很安全了,你下来吧。”为了让中年男子相信,民警还指着警车里的三名男子给他看。

  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在电线架下铺设气垫,拉起警戒带。

  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劝说下,中年男子的情绪稍微平静了些。民警按照他的要求打通了两个电话,他这才松口同意下来。但见到追击他的三名男子在警车里,中年男子又不愿意下来了,民警只好先把警车里的三名男子带走。中年男子这才慢慢从高压电线架上爬了下来。

  晚上6点53分,民警将中年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目击者:三男子追击中年男子

  一名姓肖的市民告诉记者,晚上6点左右,他买菜经过这里,见到三名男子在追这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手持一块砖头,不让那三人靠近。跑到东安街路口时,他摔倒在地,为了不让那三人抓住他,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不停地打滚。

  围观的市民还以为中年男子喝醉了酒,朋友在拉他。后来,这名中年突然爬了起来,迅速爬上了高压电线架,见到中年男子以死要挟后,追他的三名男子退到路边,远远地看着。市民报了警,民警赶来后,找到了追击他的三名男子。

  中年男子娱乐室砍人放火

  7点20左右,记者来到了派出所,民警正在向中年男子了解情况。过了一会儿,办公室的门开了,中年男子走了出来,说要上厕所。

  一民警欲陪着中年男子上楼去上厕所,中年男子说很怕,要到外面去上。见他坚持,民警便陪着他去隔壁的娱乐室上厕所。

  民警告诉记者,这名中年男子不知道是因为惊吓过度,还是本身的原因,民警问话时,他语无伦次,除了能说清遭传销组织控制外,什么都说不清楚。

  记者正跟民警说着话,突然从隔壁传来了吵闹声,接着听到“他发疯了,砍人了”的叫喊声。

  记者跟着所里的民警迅速冲了出去。只风一名40岁上下的男子手捂住头,在一名年轻女孩的搀扶下跑了过来。据了解,他是娱乐室的老板,被中年男子砍了一刀。娱乐室的老板被送到附近的诊所包扎。

  在娱乐室门口,中年男子手持菜刀乱舞,不让民警靠近。几个民警站在门口劝他放下手中的菜刀,但他语无伦次地说着话,将娱乐室里的桌子板凳全部踢倒。

  这时,中年男子将娱乐室厨房门口的煤气罐拉了出来,打开阀门,就着碳火喷了起来,“轰”的一声,顿时大火猛燃。中年男子还将桌子、板凳、脸盆堆在一起,就着大火烧了起来。

  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迅速打了119。民警赶紧灭火,但中年男子却不停地扔板凳,阻止民警灭火。其中,一名民警的手指被砸伤,一名民警的腿也受了伤。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用水枪将碳火喷灭后,和民警一起劝说中年男子放下手中菜刀出来,但中年男子一手拿着菜刀,一手拿着煤气罐,阻止民警和消防官兵进来。

  10时许,中年男子再一次点燃了煤气,大火迅速将桌子和板凳烧了起来。他手持喷火的煤气罐朝靠近他的人猛喷,消防官兵拿着水枪强行冲了进去,制服了中年男子,大火随即被扑灭。中年男子随后被民警送到了医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