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母亲带着小男孩进女浴室 其他浴客觉得不妥

  昨晚,省城李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称,自己在公共浴室内看到一个母亲带着小男孩洗澡,小孩在一旁乱说话,弄得其他人很尴尬。

  李女士说,昨晚自己在合肥市长江东路附近一家浴池内洗澡,看到一个母亲带着小男孩到浴室,由于小孩比较调皮,一边洗澡一边乱说话,弄得周围的人都比较尴尬。

而类似现象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以前在其他浴室也遇到类似现象,这样的事情也不好当场指出,毕竟碍于妈妈对小孩的疼爱。

  记者咨询了解到,不少小男孩经常跟妈妈进浴池,家住和平路的蔡女士说,由于爱人在外面上班,平时带着儿子到浴室洗澡,因为孩子比较小,别人带着自己有些不放心。但是有些年轻的女浴客比较有意见,有的人认为孩子虽然小,但是在浴室内闹腾让别人有些难堪。对于这点,浴室老板却不认可,他们认为小孩子由妈妈带着比较安全,如果让小孩独自到男浴室他们也不愿意。

  记者随后咨询了解到,虽然相关规定对于类似现象没有明确说法,但是有心理咨询师认为,带4岁以上的小男孩进女澡堂洗澡,会对孩子的身心健康产生不利影响,妈妈如果不注意这个现象,可能会使一些孩子引起一些联想,在心理产生障碍。(索苏静、张伟)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开心妈妈 | 妈妈叫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