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昨启动

  第四届北京奥运歌曲征集昨启动

  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昨晚在北京启动,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最后一次奥运歌曲征集活动。一起去现场看看。

  这次活动将全面征集北京奥运会和北京残奥会音乐作品,将最终评选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25首、北京2008年残奥会歌曲10首等七大类奥运音乐作品。

最终评选结果将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和北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时公布。

  大家可以通过邮寄、送达、上网等方式提交参选作品,详情请登陆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n,或拨打奥运歌曲征集活动办公室的电话010-65673761查询。

  昨晚的启动仪式也是别开生面,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等8位嘉宾把红酒注入一个特制的冰雕中,霎时冰雕里就显现出“奥运歌曲征集活动”几个汉字。周华健、刘德华、孙楠、张信哲等多位明星昨晚也前来捧场,不少明星当场表达了希望能够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一试身手的愿望。

  奥运歌曲 编后

  本届参选作品将“即刻提交,即刻露面”,也就是说,专家评委会将在第一时间筛选所有参选作品,并在奥运征歌组委会的官方电视栏目《唱响奥运》中播出优秀作品,观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为自己喜爱的歌曲投票。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 歌曲 | 动画歌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