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慈善会明星联欢刘翔迟到 签名战靴拍得15万(图)


慈善会明星联欢刘翔迟到 签名战靴拍得15万(图)

在酒会上,不时有翔迷冲到刘翔身边与他“强行”合影

  拍卖酒会

  与领导同台用餐工作人员“站岗”

  随后进行的慈善酒会,刘翔的座位被主办方安排在了会场的第一排。在长方形主桌的中间位置,与体育总局和无锡市领导同台用餐、与刘翔享受同等待遇的还有刚刚升官的邓亚萍和坐在轮椅上的桑兰。钱红、杨威、高敏、吉新鹏以及刘翔的师傅孙海平等其他体育明星都坐在后面的小圆桌旁。

  酒会上,刘翔再次成为焦点,他用餐的时候,有的“翔迷”偷偷站到他的身后合影,由于前来“强行”合影的人越来越多,主办方不得不安排工作人员在刘翔的身后“站岗”,来阻止这一行为。

  被安排在主桌后,刘翔显得很不适应,他几乎没吃什么东西,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既不走动、也不说话。相比其他谈笑风生的明星们,他显得孤独很多。完成拍卖自己战靴的任务之后,刘翔直接从后台离开,没有再回来。

  慈善晚会

  两次登台亮相连夜赶回上海

  在两场活动中几乎没能和体育界的同仁们交流的刘翔,在最后的晚会中又错过了与他们一起看演出的机会。当选为首批“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公益形象大使”的刘翔两次上台,一次领奖、一次颁奖。

  在压轴的慈善晚会上,刘翔和邓亚萍、桑兰共同被聘为“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首批公益形象大使。在上台接受聘书后,伴随着观众们的尖叫,刘翔再次上台为爱心企业颁发证书。他也成为了整场晚会唯一一个两次登场的嘉宾。

  大约9点30分,完成了所有任务的刘翔离开无锡和师傅驱车赶回上海,继续为备战忙碌。

  拍卖现场

  一双签名战靴拍得15万元

  昨天整个慈善活动的重头戏是下午的拍卖酒会,刘翔亲自带来一双战靴,并现场签名,然后拍卖。这双鞋是昨天拍卖酒会的压轴拍品,拍得了现场最高价15万元。

  “看我像不像推销员?”从3万元底价开始,6万元、8万元,直至15万元,听到场下逐渐攀升的数字,双手拿着金色签名战靴的刘翔不时做出鬼脸,还不忘和拍照的记者调侃。

  当拍卖的价格“锁定”在15万元时,刘翔也有些惊讶,但他表示:“拍出多少钱不是最重要的,心意最重要。”

  本次慈善酒会共有明星集体签名衫、2002年世界杯中国队出线纪念金球、古森签名的泰勒梅高球杆等8件收藏珍品。

  这些极具收藏价值的拍品被诸多爱心人士收入囊中,所得善款共44.8万元,其中除刘翔战靴拍得15万元外,签名衫拍得1万元、高球杆拍得8000元、出线球拍得11万元,还有几位书画名家贡献了自己的作品参与本次拍卖。

  据悉,这次募得的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用于优秀运动员保障事业。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慈善 | 李宇春 | 孙海平 | 莫慧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